无水洗车

无水洗车项目简介:

北京有老两口投资三千元钱,在小区里无水洗车只为这一个小区服务,平均每天纯赚160多元,还不是很累。这是我在08年8月份在一北京报上看到的报道,(声明是正规媒体,可能是北京晚报,等我找到那报纸再告诉大家。)当时我是在北京回来,路上看的。到家后,我立刻给在京的朋友打电话,经查证:
1、用具,是一个常人都能拿动的小电动工具(充电的)和洗车专用化学液体(共需2000元人民币)。
2、效果,和有水的差不多;(指的只是大城市的小车,污物少。跑长途的大车还是要水洗)
3、地点,可以不固定也可以固定;
4、人员,两个人轻轻松松;
5、服务对像,大型社区专对小车;
6、成本,2%。10元洗一辆纯赚8元。
以上是一个无水洗车的基本信息,其它加盟上万的、五六千的我就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了。
由于北方严重缺水,这项目前途是光明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